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澳門十六浦的日與夜。煙花盛放的九月

看過上篇>>>Jipi Japa入手記 (下)。穿搭文@澳門<<<都知道,冰剛到澳門一遊。為預祝男友生日,兩口子到澳門共渡周末。畢竟是慶祝生日的旅程嘛,因此,在住宿方面,希望可以豪華舒適一點。氹仔一帶有很多新落成的酒店,可是價錢不菲哩。把預算設定於二千元以下,旅行社幫冰找到位於內港的>>>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<<<。

如果你第一次遊覽澳門,想找間酒店方便你逛澳門最著名的景點,於宏偉的賭場中大殺三方,冰會認為這酒店未必是你的首選。不過,若你希望避開煩囂(和自由行),尋找地道美食,十六浦酒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另外,如果大家住過氹仔一帶的酒店就會知道,很多酒店職員的母語是普通話,即使會說廣東話的也或多或少帶著一點鄉音。冰在十六浦停留的兩日一夜,遇上的酒店職工,均說流利廣東話,倍添親切感。

在酒店check-in時,很意外、很高興的是房間被upgrade到行政套房!在這篇網誌,冰會為大家介紹這間行政套房的細節。


雖說是行政套房,不過,說實話,不算太大,和氹仔那邊的酒店對比,還真的有點差異,不過,床鋪寬敞,床褥軟硬合宜,挺舒服。

枕頭有多款選擇,配合各人特殊需要,非常貼心。

窗台旁邊設有舒適椅子,坐著看電視、閱讀或是欣賞窗外景色,倍感暢快。

房間內有迷你酒吧,足不出戶也可淺酌。

迷你酒吧旁見到一個環保袋,原來酒店為善最樂,讓住客停留期間也透過購買環保袋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雪櫃內有各類飲料,不喜歡酒精的朋友也有其他選擇哩。

房間內有德國頂級Ronnefeldt茶包、雀巢咖啡和蒸餾水免費提供。

男友很喜歡這台Bose的東東 ......說是很著名的啊,只是冰一竅不通吧......

入住行政套房的應該是大忙人吧?房間早已準備火牛,不用再請服務員送來了!

衣帽間內有兩件軟綿綿浴袍,更附有燙衫板及家用燙斗,行政人員燙衣服事半功倍。

再看看浴室吧。浴室左邊的是沐浴間,設有三個花灑頭,每次同時可開動兩個。

梳洗用品一應俱全,排列齊整。

洗髮液、護髮素、沖涼液、潤膚乳和肥皂,全部使用Hermes產品!

棉花棒、浴帽、牙刷、高露潔牙膏、品質很好的化妝棉等,應有盡有。

酒店政策是,客人願意不每天更換毛巾的話,每重用四條,酒店便會植一棵樹。冰第一次聽到這麼讚的政策呢!

浴室內的鏡子很大啊。

浴室右邊的是浴缸。若不希望使用這「高透明度」的浴室,可放下電子窗簾喲。

浴缸旁擺放沐浴枕頭,可黏貼在浴缸旁,浸浴時倍感舒服。

離開浴室,看看窗外景色吧!由於酒店在區內高人一等, 附近景緻一覽無遺,盡入眼簾。

晚上,冰和男友安坐房間,欣賞第二十四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。這一夜的表演,分別由台灣和美國的公司主理,一起來看看。這是冰其中一張最滿意的照片,煙花拍得很清晰。

所有煙花照片均以Galaxy Note拍攝。

除了剪裁照片尺寸、加框加水印,沒有其他後期製作了。

畢竟匯演地點和酒店有好一段距離,放得較低的煙花,被其他建築物遮擋,看得不是非常清楚。

放得較高的煙花,和澳門旅遊塔觀景台差不多高度的,就看得很清楚了。

台灣和美國公司的煙花各有特色,能一次過欣賞,機會實在難得。

如果很想親身欣賞煙火,可以到>>>澳門旅遊局<<<網站了解詳情。

若有當地手機電話號碼,更可參加投票,贏取獎品呢!冰沒有澳門手機號碼,專心觀賞就好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