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

既清涼又保濕。PETERTHOMASROTH Cucumber Gel Masque青瓜保濕舒緩面膜

夏天,為大地帶來雨水,但卻不會為肌膚帶來滋潤!不論在烈日底下進行戶外活動,或是待在冷氣地方抖暑,均會抽乾肌膚水份,因此,保濕功夫決不能省--每周至少來一個保濕面膜吧!冰覺得PETERTHOMASROTH的Cucumber Gel Masque青瓜保濕舒緩面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青瓜保濕舒緩面膜非常溫和,適合所有肌膚使用;於日曬或美容療程 (如針清、脫毛、醫學美容護理或煥膚等) 後使用,更可有效鎮靜及舒緩肌膚。產品當中含天然保濕因子 (Sodium) PCA,具極速保濕功能;內裡的草本精華--青瓜、蘆薈、木瓜、甘菊及鳳梨具舒緩功效;當中的覆盆子 (Bilberry Extracts) 能抗游離基。難怪美國著名演員Lindsay Price、Kristin Bell、Becky Newton及Giuliana Rancic亦喜愛使用。

產品呈啫喱狀,非常容易在臉上推開。

塗在臉上,就見不到青綠色的哦。由於產品可助消除眼部浮腫,不妨將之塗在眼肚位置,保濕同時去除浮腫。如欲得到更冰涼效果,可冷藏後使用。

大約敷十分鐘,就可用水清洗--面膜很易就洗走了,不怎費功夫。冰覺得其保濕效果很明顯,額頭上的缺水紋在用前用後的差異挺大,使用後肌膚保濕了,令肌膚更見光滑。日間用過面膜,肌膚滋潤感很好,整天出入冷氣地方也不感乾燥哩。

產品包裝為150g,售價HK$460,於莎莎及指定萬寧分店有售。如有查詢,可>>>寫電郵給供應商<<<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