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星期日

五分鐘內搞定一頭亂髮。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。附有獎遊戲資訊

去年三月,冰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掉,同時做了顏色。新造型大獲好評,而冰也很喜歡短髮的自己。不過,因為某些原因,冰又要把頭髮留長了 (甚麼原因?日後再講)。現時的長度正值尷尬期,不長不短,早上醒來,髮尾總是毫不受控胡亂飛揚。

這段時間,造型產品、風筒和直髮夾,可說非常重要。冰最近用的是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。


產品是日本製造,質素有信心保証。

用法超級簡單。包裝上有文字說明。

這兒有一分鐘教學片段。

一分鐘太耐?那來看十五秒教學片段吧。

冰來一個圖片示範。直髮水是經這個噴咀而出,噴出來的幅度不會太大,很易控制。

輕輕噴在乾髮上。以冰這種近膊的長度,大約五泵就足夠了。產品是很輕盈的水狀,噴在頭髮上不會令髮絲變硬。

冰用直髮夾,拉直頭髮。

五分鐘內,便可搞定一頭亂髮,非常方便快捷。產品內的「熱感持久聚合因子」可塑造清爽無重感的造型並維持一日。而且,產品不帶濃烈氣味,不怕引起鼻敏感哩。

近日,>>>LIESE的Facebook專頁<<<正進行「LunchTime 秒殺有獎活動」,送出不少禮品給粉絲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