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

Dove go fresh 沁涼水嫩沐浴乳 x 咖啡渣磨砂去角質

這個long weekend過了兩天,均屬陽光猛烈、溫度高企的日子。大汗淋漓的回到家中,第一件事當然想沖個靚涼!

(雖然,每每有事與願違的時候......)
(來源:互聯網)

今個夏日,Dove go fresh加入新成員--沁涼水嫩沐浴乳,是不錯的選擇。

產品蘊含薄荷及水百合,使用後不單令肌膚帶來微涼感覺,還輕輕添上香氣呢。除了追求清爽暢快的感覺,保濕功夫是夏日不可或缺的一環。在炎炎夏日,肌膚水分流失量是冬天的一至兩倍。有見及此,升級版Dove go fresh沐浴乳全線加入了「Nutrium moisture」,以作深層保濕,平衡清爽及水嫩的需要,令肌膚散發舒爽柔嫩觸感。

產品生產日期輕輕的刻在瓶身下方。三年後到期。

擠一些沐浴乳在手上看看~是粉藍色的,不算太稀。

加點清水,只用雙手也很易打出泡沫。

擠沐浴乳到沐浴球上,更易見到那柔和的淡藍。

有沐浴球的幫助,起出來的泡更多。

比起只用雙手打泡,用沐浴球起出來的泡更加綿密。但不論用何種方法起泡,使用Dove go fresh 沁涼水嫩沐浴乳確是令肌膚既爽又潤,絲毫不覺「痴笠笠」,亦不會抽乾肌膚水份,在清爽和滋潤之間的平衡,拿隉得很準確。

除了每日使用沐浴乳清潔肌膚,每周亦需深層清潔肌膚,去走老舊角質,肌膚才可保持細滑。冰今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方法,是100%環保,皆因用來去角質的是咖啡渣!下圖那細細碎碎的啡點,就是沖咖啡後剩下的咖啡渣。它們的用途非常多樣化,由家居到園藝均大派用場。

洗澡時,使上混有咖啡渣的沐浴乳在肌膚上輕輕按摩,咖啡渣便會發揮去角質功效,令用後肌膚非常嫩滑細緻,而且身上還會留有濃濃咖啡香,煞是醒神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