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星期四

再試DREAMSKIN。可會改觀?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。10合1美白蝸牛霜

冰於去年用過Dream Skin的精華及面膜,經驗不好,或多或少是有些戒心。

令冰鼓起勇氣再試的,是最新推出的Snail Premium系列,完美活膚10合1蝸牛活膚美肌精華水及完美活膚10合1美白蝸牛霜。


產品仍是在萬寧獨家發售。

兩款均是全新產品,今年四月才出廠呢。

韓國人氣蝸牛美肌精華水,聲稱能為肌膚密集式保濕、深層活化肌膚細胞,有助修復乾紋、改善膚色暗啞不均,同時有紓緩及防敏效果,在妝前使用,能令妝容更貼服。

一支80ml,玻璃樽裝,配以噴咀。產品紙盒包裝上的介紹寫著「隨時隨地均可使用」,但說實話,有誰願意帶著重甸甸的一支玻璃樽裝噴霧上街呢?

官方網站介紹,產品主要成份是乳酸幹菌酵母、蝸牛分泌液、姜黃素萃取及葡萄柚萃取。但冰看著包裝紙盒的成份表,首三個成份是水、甘油及「變性酒精」。究竟產品的主要成份是甚麼呢?(註:成份表的次序,所含比例愈多,排位愈前。)

噴在手上試試看。感覺清清涼涼,有一陣淡淡的韓國護膚品香氣。

很輕薄的一層,用手輕拍幾下就沒有了。冰要讚的是那個噴咀,噴的範圍剛好是整個臉龐;而且噴出來力度恰當,噴在臉上不會弄痛肌膚。

再看看Snail Premium完美活膚10合1美白蝸牛霜的成份表,首三位是水、Snail Secretion Filtrate及Phenyl Trimethicone (根據>>>CosDNA<<<的資料,此乃去泡劑、抗靜電劑、柔潤劑,能降低表面張力,使產品清爽好塗抹,不黏膩)。官網所寫的產品主要成份為蘊含蝸牛分泌液10,500mg、表皮細胞生長因子E.G.F、乳木果、玻尿酸鈉及熊果素。

產品的10-in-1功效如下:淡化色斑、淡化疤痕和痘印、美白及均勻膚色、收細毛孔、長效保 濕、改善及預防痘痘、減少皺紋、平衡油脂分泌、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、提升肌膚和增加肌膚彈性。

產品包裝很有趣:揭開金色的蓋,把白色圓型部份往下按,面霜便從中間的小孔跑出來。這可算是相當衛生的設計。

白色的蝸牛霜很細滑柔軟,易推易吸收 (Phenyl Trimethicone發揮了其功用吧?)。

輕輕推開,滋潤了肌膚,可惜用後兩周只見其保濕功效,晚間塗抹後,整夜肌膚不感乾燥,其他美白、淡斑、提升、改善痘痘等功效,沒有在冰的肌膚上呈現。

雖然這兩款產品未算得上是雷品,不過冰就沒有回購意欲了。要是大家好想看看其真身,請到萬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