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

Neutrogena 多功能新品。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-signs 全效修護霜

隨著日子流逝,年紀漸長,色斑、毛孔粗大、乾燥、鬆弛、皺紋、膚色不均等多種老化問題陸續浮現。若一種護膚品只能解決一個問題,那好像不太efficient吧,而且市面All-in-one多功效產品亦未必樣樣見效。 Neutrogena 最新推出 AGELESS Rapid Repair
MULTI-SIGNS 全效修護霜,就是希望讓消費者可以一次過解決肌膚問題,多效同時樣樣見效。


產品介紹:全效修護霜以具針對性的「LAYER-by-LAYERTM分層抗老科技」,並結合抗氧黑莓及蒔蘿(Dill)精華、維他命B3及C的修護力量,逐層修護不同肌膚層出現的色斑、細紋、毛孔、乾燥、暗啞、粗糙、鬆弛等多種問題。 再特別加入17倍抗氧化※的紅酒抗氧分子--白藜蘆醇 Resveratrol (常見於紅酒中的成分),有助消除及抑制加速肌膚老化的自由基 free radicals,從而放大「分層修護」效果,一次真正解決所有肌膚問題,達至多效同時樣樣見效的完美境界。

Resveratrol has up to 17 times greater anti-oxidation efficacy than another anti-oxidant idebenone, Baxter R. A. Anti-aging properties of resveratrol: review and report of a potent new antioxidant skin care formulation. J Cosmet Dermatol. 2008;7:2–7. 

產品有效日期分別印在紙盒及瓶底。

沒過度包裝,印刷過程也有考慮環境需要,是值得欣賞的。

全效修護霜是白色軟膏狀,沒特別的香氣,很易推開也很易被皮膚吸收。冰連續使用一周,沒敏感不適。在這乾燥的一周,全效修護霜滋潤度足夠,全日沒有任何肌膚繃緊跡象。晚間使用的話,翌日醒來肌膚觸感蠻柔軟。用後再化妝,也沒有「起擦膠屑」的問題。使用期間很短,暫時未能親證其可否「一次真正解決所有肌膚問題」,但至少在這轉季的一星期,肌膚狀態還不錯哦。

產品在萬寧、屈臣氏、莎莎及卓悅有售,售價$179.9 / 50g。零售點設有tester,大家可先去親身試一試質地。

此試用品由 Neutrogena 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