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

健康美味的白雪黃金卷。佐敦皇室甜品

在>>>渡船角海鹽燒用過晚膳<<<,一行人吃甜品去。當時約晚上十一時三十分,夜幕低垂之時,那幾間甜品店顯得格外燈火通明。門外看著,人氣最旺的是於九龍城城南道及佐敦均有分店的皇室甜品,大家便湊熱鬧的往店內鑽,居然不用輪候便有座位,也就決定在這店子吃甜點。
(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s)

冰掀著餐牌,發現芒果甜點的選擇特別豐富,琳琅滿目。看著看著,冰被腸粉外形的甜點吸引著:

實物如圖:

「腸粉片」由蒟蒻及椰肉所造,含豐富纖維,是非常健康的配搭。兩者混合所做的製成品很是香滑,搭配芒果一同進食,甜中帶著微淡咸味,味道豐富可口。有機會再次幫襯的話,冰還是會再吃一回的哦。



題外話,冰見到餐牌上的兩個標誌,其中一個寫著「Hot」,旁邊還有一個紫色心心,上面印著很難看清楚的文字,不知就裡的以為這個甜品可以凍食或熱食,便問著侍應,但原來那個兩個標誌是指「很受食客歡迎」。朋友再三細看,才發現那兩個標誌分別寫上「Hot」和「Favorite」,霎時反應是「Hot 和 Favorite 又有何分別呢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