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

身心樂活。everyBody Labo 体·研究所洗護沐浴產品

這個多星期,冰試用everyBody Labo的產品,感覺不錯,想向大家介紹一下其洗髮水、護髮素、沐浴液和潤膚露。

冰很喜歡everyBody Labo產品內添加天然香薰,讓人在沐浴過程同時清潔身體和洗滌心靈;當中無矽靈、Paraben類致敏原防腐劑等有害化學成分,令人用得加倍安心。

Soothe抗敏滋潤洗髮露Sensitive Nourishing Shampoo以薰衣草、洋金菊和玫瑰木精油作修護,全面舒緩每一寸脆弱髮絲。

加點水到洗髮水中,在手心輕輕打圈,起泡量不多,但不影響其潔淨效果。

Breathe深層滋養護髮乳Deep Moisturizing Hair Treatment擷取産於摩洛哥南部的堅果油(Moroccan Argan Oil) ,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、植物固醇、維他命E等,容易被髪根吸收,修復受損頭皮和髪囊,補充水分和養分,撫平毛躁,修復開叉髪尾,保持順澤柔亮。

使用方法建議用家把護髮素由髮根塗抹至髮尖,待兩分鐘後沖洗乾淨。冰覺得這支護髮素潤度適中,沒把頭髮潤得過度油膩,是清爽利落的滋潤。

Balance磨砂沐浴露Daily Scrubing Cleanser內含由檸檬皮、橄欖核外皮、杏籽和玉竹等的造成的天然微細粒子,為肌膚溫和去角質同時對環境不會造成負擔。磨砂粒子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,並帶走老化角質,幫助肌膚吸收養分。產品加入雙倍香薰精油含量,令肌膚即時回復光采。

使用起泡網,製造的泡沫會較多。在濕度約60%的日子,用後肌膚相當舒適,絲毫沒有繃緊感覺。

Balance活力潤膚乳Energizing Hydrator一陣陣令人難忘的獨特天然香氣,全因加入雙倍香薰精油含量,令肌膚即時回復光采。

香氣清新宜人,非常醒神,滋潤得來感覺清爽。

使用時,約只輕推一下,就會出現下圖情況。要讓肌膚完全吸收潤膚乳,按摩約十下就可以的了。

上述產品於everyBody Labo專櫃、莎莎、citysuper Log-on有售。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廠商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