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

混亂價格。低質食材。怡苑燒鵝酒家

兩口子在happy Friday晚上,於沙田市中心閒逛和吃晚飯。自從市中心的商場大翻新,平靚正的食肆可謂已經絕跡。冰和男友走到商場旁邊的瀝源邨,見到>>>怡苑燒鵝酒家<<<供應任食火鍋,晚上九時後入座,每位只需$64--100%吸引的價錢吧?剛巧一名女部長走出來招生意,冰問她是否每位收費$64,她沒回應冰,只是忙著招呼冰和男友入座。

二人看著點菜紙,發現價錢並非每位$64,而是$95!冰再問一次侍應,她表示$64是小童和長者價錢。雖然點菜紙上明明沒有「$64」這個標價,不過冰已懶得追問矣,還是以點菜紙的標價作準吧。男友問冰是否需要再看看其他食肆,但冰覺得不需$100就可以享用任食火鍋,價格屬可接受範圍,就決定在這酒樓用膳了。

既然決定留下來吃晚飯,就看看有甚麼可吃吧。這酒樓的安排可算是蠻開放的,蔬菜類材料及醬料放在廚房對出的位置,食客可自行挑選。



汽水及橙汁一律放在凍櫃內,供客人自取。橙汁味道近似稍微稀釋的果汁先生,味道還可以。

其他食材的選擇尚算豐富,只需填妥點菜紙,侍應生很快把各款食材送到檯上。

先講一講在很多人心中,打邊爐不可或缺的美國肥牛。看到這樣紅白分明的肥牛片,煞是意外,還以為眼前的是煙肉喲。把肥牛放到鍋中,煮了不到三分鐘,肉質是沒法吞下去的「鞋」和「韌」。這肥牛可算說可怕的食材,剩下的肉,二人均不敢再食。

另一樣「榮獲」劣評的是貢丸,「死因」是當中的肉膻味,以及其「鞋口」的肉質。

其他食材,以至湯底(香茜皮蛋)和調味,僅屬不過不失之選,冰不逐一詳述。

吃著蔬菜、魚肉、各款肉丸,大約個半小時後,兩口子捧著肚子,結帳離開。雖說每位收費$95,但帳單總金額卻是$189!每位$0.5折扣,所為何事?冰對於這種混亂的安排,是非常反感喲。

總括而言,冰不會向大家推介這間酒樓的任食火鍋矣,雖然是飽腹之選,但沒啥質素可言,還是繼續尋找其他美食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