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

經濟的水嫩滋潤。自白肌化妝水。面膜

適逢年尾,婚禮飲宴繁多,不是熱鬧愛好者的冰也得要頻頻出動。出席這種場合,當然需要打扮一下,始終和新人拍的照片,對方是會終生保存的;而且掛著一對大大的黑眼圈和一臉乾癟的細紋出席人家婚禮,也太嚇人吧。

要化一個貼服明亮的妝容出席婚宴,合適的化妝品和嫻熟的手勢固然重要,但千萬不要忽視肌膚質素可以帶來的影響。若果肌膚缺水泛油,再好的產品或技術,妝容也敵不過油光而迅速溶化。要是肌膚質素良好,水嫩潤滑,不需太多功夫,妝容也能透薄持久。

為確保肌膚水分充足,冰在潔臉後,會先用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 (上圖左),在臉上輕抹數下,讓肌膚吸收當中的玻尿酸。眾所周知,玻尿酸是保濕成分中最powerful的一種,自白肌這款化妝水更蘊含三種: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、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及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。

產品質地稍微穠稠,但很快被肌膚吸收,不會令肌膚有額外負擔。產品不含香料或酒精,減少對肌膚的刺激。

為進一步提升肌膚質素,冰於上妝前使用自白肌的玻尿酸濃密保濕羽絨棉面膜。面膜紙採用珍貴醫美頂級羽絨棉材料,令其極之貼面,而且其剪裁及大小均恰到好處,值得一讚。使用後,肌膚感覺倍感水潤柔滑但不黏膩,有助營造透薄貼服妝容。

產品同樣蘊含三種玻尿酸,為肌膚保濕。

品牌貫切始終,面膜內不添加香料或酒精,確保其弱酸性低敏配方可照顧敏感肌膚所需。

兩款產品均屬實惠之選,化妝水$78/290ml,面膜$45/3片。若有興趣感受一下這紅透台灣的產品威力,可到萬寧選購。

上述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【自白肌】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