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

Twelve Cupcakes。回味無窮的杯子蛋糕

>>>Twelve Cupcakes<<<在港人而言,可能較為陌生,但其實大有來頭。這個品牌來自新加坡,於2011年7月開幕;短短兩年時間,在新加坡這彈丸之地開設了十二間分店,並已於亞洲六個地區開設分店。

今年十二月,Twelve Cupcakes進駐香港,分別在銅鑼灣及大角咀開設分店。冰於平安夜,到訪其銅鑼灣分店,把平安夜派對美食帶回家。

分店位於皇室堡地下,正值新店開幕,門口放置幾個美美的花牌。

櫥窗展示各款精美cupcakes。

每日店舖都會提供15 款不同口味杯子蛋糕,包括 12 款「每日式」及  3款「限定式」。下圖最左的就是聖誕限定的口味哩。

這次,冰把十二款「每日式」帶回家喲。

十二款口味分別是 [從左至右]
(上) Espresso 特濃咖啡、Mocha 朱古力咖啡、Red Velvet 紅絲絨、Strawberry Vanilla 士多啤梨雲呢嗱
(中) Chocolate Vanilla 朱古力雲呢嗱、Rainbow Vanilla 彩虹雲呢嗱、Chocolate Chocolate 雙重朱古力、PB Chocolate 花生醬朱古力
(下) PB Jelly 花生醬雲呢嗱、Strawberry Chocolate 士多啤梨朱古力、Vanilla Chocolate 雲呢嗱朱古力、Cookies and Cream 曲奇忌廉

十二個杯子蛋糕,造型均是非常吸引,成為全晚派對的焦點美食呢!和大家推介五款最討冰歡喜的cupcakes吧。

Espresso 特濃咖啡:頂頭是朱古力製的咖啡豆,cream是誘人的咖啡香氣和苦澀, 蛋糕的咖啡味相對較淡。

紅絲絨蛋糕質地較為鬆軟,雲呢嗱忌廉芝士甜而不膩,十分軟滑。

曲奇忌廉:以特製的 Oreo 忌廉曲奇,配香濃巧克力杯子蛋糕,甜度恰到好處,朱古力香氣四溢。

花生醬雲呢嗱:花生醬香氣濃郁,質感豐盈。葡萄果醬淡淡香甜,令人欲罷不能。

士多啤梨雲呢嗱:士多啤梨的濃濃甜美,配以白朱古力塊,加強口感。

一打「每日款」cupcakes售價$250,在派對食品而言,可說是不錯的選擇。除了外賣,顧客也可以在店內即時享用cupcakes,也是理想的下午茶之選哩。

上述產品由Twelve Cupcakes提供。

註:杯子蛋糕於當天品嚐為最佳時刻。若當天無法食用完畢,冷藏可保存三天。食用前請置於室溫30分鐘,或微波爐叮六至八秒後再享用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