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

MAKE UP FOR EVER。ARTY BLOSSOM眼影盤。雙用水粉霜

2014年,是法國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成立三十周年的大日子。在1月3日,其三十周年限量Arty Blossom 8 Eye Shadow Palette會正式和大家見面,慶賀三十周年的同時,也在2014的春天,給各位女士煥然一新的開始。

Arty Blossom花漾綻放8色眼影盤用上品牌的嘴唇標記,卻脫下鮮紅換上素描的筆觸,加上主題的粉紅色,是煥然一新的包裝。

眼影盤採用了一系列花瓣色調點綴,包括6個限量眼影: (左一) Gold Plum金縷莓、(左三) Gold Beige金裸色、 (左四) Fresh Peach鮮桃色、 (右四) Fresh Pink鮮粉紅、 (右二) Gold Green金綠及 (右一) Pearly White珍珠白,再加上2個現有的眼影色調, (右三) #150 Turquoise Blue天藍及 (左二) #122 Matellic Copper啡銅色。八個色調自由配搭,可以創造很多變化。

眼影盤內附兩支眼影掃,分別是#214P及#226P,輕易繪出不同造型的眼妝。

限量眼影注入了新配方,包括細微珠光 (Mico Pearl)、球狀粉末 (Spherical Powders) 及更輕量的矽樹脂 (Silicones) ,締造如空氣輕盈的絲滑質感,令出現在眼前的顏色顯得更清新微妙,易於暈染上色,控制明亮或柔和程度就更得心應手。

冰嘗試以其中兩款限量色調Fresh Peach鮮桃色和Fresh Pink鮮粉紅,化一個帶著春天氣色的清淡眼妝。首先,以眼影掃 #226P將鮮粉紅Fresh Pink塗在整個眼瞼上。

再用眼影掃 #214P沾取鮮桃色Fresh Peach畫於眼窩,並與粉紅色的邊界暈染掃開。然後畫上紫色眼線。

粉紅色調的淡妝絕對不難carry,感覺柔和清新。若要提升顏色的飽和度,可先用珍珠白(Pearly White)打底喲。

眼妝以外,也別忘了亮麗底妝的重要性。MAKE UP FOR EVER星級底妝產品Face & Body Liquid Make-Up雙用水粉霜,是冰要為大家介紹的產品。

全系列共有十九種顏色,照顧不同膚色使用者的需要。下圖是20 ivory。

質地非常輕盈透薄易推,水凝質感即使重複塗抹,亦不會導致皺紋或表情紋加深。以下的before和after圖片,是塗抹兩層的效果,可見使用後膚色更見均勻有光澤,膚質感覺較用前細緻,較輕巧的瑕疵已被遮蓋。產品保濕力很強,在乾燥的日子使用,底妝水潤感非常持久,不會令肌膚繃緊。

這兩款MAKE UP FOR EVER的產品售價屬合理水平 (眼影盤$420;水粉霜$400/50ml) ,值得一試。若想知多一點品牌相關資訊,可留意其>>>Facebook Fan Page<<<喲,專頁不時發佈化妝教學哩!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KE UP FOR EVER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