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

連敷三天成效如何?Lioele蝸牛逆時空美白抗皺面膜

上周,冰收到三片Lioele Intensive Time Reversing Snail Mask。Lioele是韓國品牌,成立至今已超過十年,其胭脂水非常火紅的哩。

產品在>>>Colourmix<<<有售,一盒五片,售HKD100。

韓國製造的面膜,包裝上有韓文和英文說明,亦清楚印上產品到期日。

面膜成份賣點為snail secretion filtrate,可供給肌膚營養,提升肌膚再生力,亦幫助撫平皺紋,亮白肌膚。


面膜質地不會過厚,能緊貼肌膚;只是剪裁有點奇怪,眼框位置開得太大,鼻樑的開口也剪得太靠近眼框,彷彿快要斷開。

最奇特的莫過於嘴角位置,是要用家笑著敷面嗎? (感覺太吊詭了吧......)

幸而面膜大小恰到好處,剛好蓋住整張臉龐;而精華液的份量亦屬恰當,不會太多造成滴漏,也不會太少令面膜紙好快乾掉。冰建議敷面後再用清水一洗,皆因精華液有些黏膩,感覺不太清爽。

冰連續敷了三天,最明顯的轉變是撫平前額的乾紋。使用前,肌膚乾燥得出現了缺水紋。

連續使用面膜三天,提升肌膚水份,減淡缺水紋。冰覺得用作重要約會前的肌膚急救,連敷幾天是可以一試的 (前提是確保肌膚對面膜成份沒有敏感);若每天如是,價錢可是重要考慮喲。

以上產品由 Colourmix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