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

荃灣高質素韓國燒烤。BBQ Military

冰畢業後第一份長工在荃灣上班,經常在附近吃午、晚飯,美食選擇非常豐富,絕對不會沉悶。唯轉工後已極少踏足荃灣,只是好偶然和朋友飯聚、看戲,或是去攝太歲;期間經歷好多變化,就連從前的英皇娛樂廣場,已易名作大鴻輝(荃灣)中心,亦懵然不知。這次去荃灣的飯聚,就是大鴻輝(荃灣)中心十八樓的 >>>BBQ Military<<<。大廈外牆掛上超巨型廣告橫額,很易找到。

餐廳供應韓式燒烤,以軍事為主題。

連員工也穿著迷彩服工作 (圖右的那幾位啊 ╮( ̄▽ ̄")╭ )。

按著訂座時間入場,因剛開始營業,感覺蠻清潔乾淨,零油煙味;但當一檯一燒,會否令整間餐廳彌漫燒烤味呢?冰最怕這種情況,還是先把手袋放到座位內,減少被煙薰的可能。

位置挺開揚,遠處還有一點點海景喲。

筷子架相當精緻。

點菜後,侍應先送來一盤前菜,這用來作燒烤配菜也可,但當時冰相當肚餓,已即時吃掉不算太辣的泡菜、冷盤豆腐和冬菇。

二人用膳點了三客烤肉。下圖是烤大八爪魚,一客是兩串份量,貴精不貴多。燒烤後的大八爪魚滿載香氣和鮮味,不用外加調味已好吸引;肉質彈牙,燒好要盡快吃啊!

烤什錦牛肉一份包括LA牛排骨、特級雪花牛肉、牛利和牛肋骨肉。份量看起來不算好多,但二人份量相當充裕 (前提是食量不大 LOL)。各類牛肉切得相當均勻,當中highlight是特級雪花牛肉的質素極高,脂肪和肉的比例非常理想,有入口即溶的感覺,不用菜葉包著吃,更能確切享受。

烤韓國生蠔一客四隻,鮮甜爆燈,稍燒一會已經可以進食。

五花肉是意外驚喜,皆因當時正值店舖一周年慶祝活動,每檯食客均獲贈一份。五花肉是清晰的肥瘦相隔,質素上乘。這長長的一條會被剪為四份,包在菜葉中進食,份量恰到好處。

上菜後,侍應會過來幫忙燒烤,不用擔心煮得過火,影響肉質鮮味,甚至浪費食材。燒烤爐上的鐵板亦會按需要更換,一餐個多小時的晚飯,侍應已主動更換了三、四次,以確保燒烤效果,認真態度值得一讚。爐上的抽煙系統非常有效,不需帶著一身油煙味離開。

只吃燒肉感覺太膩,包著菜葉吃,清新也爽口,亦均衡營養吸收。蔬菜無限量供應,每當吃剩一半就已經被侍應收走菜籃,加添得滿滿的送上。

做法超簡單:把肉放在菜中,按個人口味添加配料,包好,塞入口中就可以的啦 LOL

想要一些「米氣」,所以在肉類以外,點了一客魚卵石頭鍋飯。

拌勻的工序也是由侍應代勞,不嗜辣的話,就不用外加辣醬,只靠飯內的泡菜已有一定辣度。侍應為我們平分兩碗,方便分享。魚籽爽脆口感和黏黏的米飯相映成趣,是燒烤以外的一個美味選擇。

飯後不是吃甜品,而是吃甜糖 <( ̄︶ ̄)> 無論食品質素及服務態度,表現均屬一流水平,價格定必很昂貴吧?這餐平均每人消費 $303,偶爾一餐享受一下,也是值得的哦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