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

潤膚也潤唇。O:RS 蘊瑩天然護膚產品

夏天常待在冷氣房間,身體皮膚與雙唇的水份很快被抽乾,要多多關注喲。近來用的是>>>O:RS 蘊瑩天然護膚產品<<<。曾經試用其>>>美肌冷製手工皂<<<,感覺相當不錯,故也一試其潤膚露與潤唇膏。

產品於美國製造,以天然成份為主,潤膚露沒有 Paraben 防腐劑、麩質、酒精、礦物油或石油,也不以動物測試。


潤膚露非常輕巧,一支淨重85克,方便攜帶,是很理想的旅行裝。使用前,記緊需撕走樽口保護貼。

紫色貼紙的是 Gardenia Shea,乃女生喜愛之甜美花香,十分舒服的味道。潤膚露極速被肌膚吸收,非常清爽不黏膩,很適合在香港的夏天使用。

若追求較為持久的潤澤感,可以考慮黃色貼紙的Milk & Honey Shea。牛奶味道非常出色,然而其吸收速度同樣迅速,值得一試。

滋潤肌膚過後,當然也要潤唇。以下組合可謂情侶拍檔。

藍色的是清純 (Pure) 甜杏仁油潤唇膏,使用全天然材料,不加色素與味道,簡簡單單,大抵會更受男生歡迎。

喜歡花香的話,不能錯過玫瑰甜杏仁油潤唇膏。同樣沒有加入色素,純粹的為雙唇提供高度滋潤。若於睡前使用的話,兩款潤唇膏均可持續一整晚保濕,唇部水分不被冷氣抽乾,一覺醒來感覺更好。

上述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