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5日星期二

一飛衝天去......飲果汁。Banabana

炎炎夏日,在旺角街頭走得熱了累了,想買點健康的解渴,到火車站附近的>>>Banabana<<<一試其果汁。

果汁均一價HKD28一杯,每杯可選三款水果、蔬菜或益力多 (部份水果需另加HKD3)。

落單方法十分有趣,也是綽頭所在:先取一隻火箭,在「控制台」選擇「星球」(水果/蔬菜/益力多)。

帶著火箭付款後,等待即叫即制的果汁出場,即可慢慢享用。


款式選擇甚多,可先細閱「控制台」上的有趣介紹,以及營養成分,再選擇自己合適的組合。




若不想苦惱,可直接購買「每日精選」的配搭。店主推介的,應該經過精心挑選吧!

領取飲品時,顧客還會收到一張「營養標籤」,當中顯示飲品卡路里和營養成分,冰所揀的組合維他命B1含量較多 (兩顆星星),鈣、鐵、維他命A、維他命B2、維他命C等等也有一些,就只缺鉀。

這杯飲品混合紅菜頭、番石榴及野莓,味道相當和諧,紅菜頭最為明顯,番石榴本身味道也不太濃烈,清香中再帶點果肉口感讓冰感覺其存在,雜莓的酸甜反而最為低調,此為意料之外。雖然飲品為凍飲,但非冰冷類,當中沒加入大量冰塊,果肉質感與蔬果香氣也會令顧客齒頰留香,是真材實料之作。

三十元一杯健康飲品絕對值得一飲,最大問題只是等待時間太長,當刻人頭湧湧,大概十多廿人的order,冰居然等了近半小時,希望店主多聘人手及多買榨汁機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