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

一個人的晚餐。阿爺粥品手工涮涮鍋

路邊社消息,荃灣新開幕的>>>阿爺粥品手工涮涮鍋<<<的粥品很值得一試,就在周五傍晚,趁機到達荃灣,順路一試。

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,連涮涮鍋粥品也能一人獨享?眾樂樂固然高興,畢竟總有沒法湊夠人腳的時間,那就只好做個先頭步隊,親身測試,味道服務俱佳的話則再組團與親友共聚。獨樂樂容易眼闊肚窄,就點一客日本清酒黃蜆沙白粥鍋順德春花卷


據經理所講,白粥用足四斤黃蜆,非常足料,輕輕一撥已見黃蜆滿得要瀉,而且幾乎全部殼肉皆全,絕非只有蜆殼的一類騙人技巧。

最值得讚賞的是蜆肉全部無沙,全數親口驗證,絕無遺留;蜆肉的鮮甜亦無容置疑,本來想拍一張蜆殼堆積如山的照片,但侍應手腳太快,每次碟子被蜆殼堆至半滿至四分三滿,侍應已立即帶來乾淨碟子,並換走舊碟。

要是白粥可以多一點米粒,這會更切合個人口味。

順德春花卷是冰第一次嚐到的味道,外邊煎得酥脆甘香,但又未至於太過多油,內裡肉卷肥瘦得宜,多吃也不膩滯。

是夜帶著一肚幸福離開,他日還是要邀請親友過來再次細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