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

九龍城日式居酒屋。浜滝 Hamataki

Happy Friday想吃得精緻一點,走到九龍城>>>浜滝 Hamataki<<<吃了一頓特色日菜。餐廳在福佬村道地舖,招牌光猛易找。

餐牌彩色印刷,圖文並茂。

餐廳面積不大,很有日本地道居酒屋的感覺。大廚按時令食材提供餐牌以外的選擇,所以除了閱讀餐牌,也別忘了細看牆上的介紹。

明太子大啡菇燒(HKD48) 就是只在牆上餐牌找得著的最新小菜。

明太子與大啡菇中間窩入半熟鵪鶉蛋,所以不宜切得太細碎,否則蛋汁通通流走。明太子卜卜脆,與半熟鵪鶉蛋和大啡菇的細滑相映成趣。燒香了的大啡菇,香氣四溢,帶來強烈餘韻。

另一道小菜是半熟吞拿(HKD88) 。外面煎得全熟,令內外肉質形成強烈對比,是半熟吞拿精粹所在。大廚秘製醬汁,亦是賣點所在,能帶起吞拿鮮味,謹記細意品嚐啊。

主食是皇帝蟹拉麵(HKD198) 。本來點了一碗北海道蟹場拉麵,唯因食材供應而改為更名貴的皇帝蟹。拉麵最特別是內置一枚熱石,以助拉麵保溫,減慢濃稠湯汁凝固。蟹肉香甜味美,鮮味誘人。

溏心蛋以日本出產雞蛋泡製,更具日本風味,也更安心食用。

叉燒份量十足,未有因被皇帝蟹搶去風頭而偷工減料。

飲品是柚子蜜梳打(HKD20),清涼可口,為這happy Friday美味一餐畫上完美句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