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

豐儉由人。車仔麵之家

在>>>北角治理肩頸痛楚<<<過後,就去醫肚。附近有檔>>> 車仔麵之家 <<<,燈火通明,當刻猶如飛蛾被亮燈吸引,忍不住走去看看。

餐廳以自助形式運作,每個食物及飲品選項的價錢,清楚臚列在門面及收銀處。
先按預算及食量揀好食物,再排隊落單,豐儉由人。

這個組合是細碗粗麵,餸菜有釀豆腐卜、咖哩魷魚及炸豬扒,再加一瓶熱的公和豆漿。細碗粗麵麵如其名,小小的一碗,不想吃得太飽的時候就最適合。釀豆腐卜表面看不出乾坤,原來內裡已被釀入蝦膠,讓豆卜更添驚喜。咖哩魷魚沒額外加辣,但已有夠刺激,吃起來零舍醒神、惹味。炸豬扒看來似煎豬扒,入口鬆脆,味道香濃,大大片的還算物有所值。餐飲是公和豆漿,質素具保證,豆香誘人,暖暖的一樽,是冬日最佳拍檔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