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

創新口味。MG Café

週六早上,人在觀塘海濱花園附近,路過>>>MG Café<<<,不就是早幾天電視劇見過的拍攝地點嗎?




於是入去吃個brunch。全日早餐共有三款,既有經典的選擇,亦有餐廳創新口味。想來一點新意,選擇了創新的Breakfast Fantasy (HKD138)。



炒蛋上灑點黑松露,味道更誘人;下面的是大啡菇,這樣組合在一起,香味無可比媲。煙肉鬆脆得恰到好處。燒新鮮菠蘿在全日早餐不常見,這清新怡人的配搭,實在要一讚大廚慧眼。香腸是芝士腸,讓味道更豐富。沙律菜混有Parma Ham,配上甜美芒果汁,不失清新滋味;很肚餓的一刻,人沒有甚麼儀態,也懶惰,一口一顆車厘茄,便知出事,因為車厘茄有煮過,內裡熱騰騰,沒有切開的情況下入口,燙得很!但為免太失禮,當然沒吐出來,只好趕緊喝一口清水降溫,還好能hold得住。


飲品也是餐廳獨創,名為Banana Almond Mocha (HKD58)。香蕉肉加上mocha是個嶄新的組合,香蕉和咖啡製造了豐富視覺和味覺層次。放在杯面的香蕉加上焦糖,更添香脆。飲品內的香蕉沒有被打得稀巴爛,還是能嚐到原來的口感,除了滋味,還挺飽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