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

韓式炸物。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

星期五happy Friday晚上,去韓國食肆林立的金巴利街>>>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<<<用膳。

餐廳內工作人員均是韓國人,但能說流利英語,而且餐牌中、英韓文對照,還附有中文的進食說明,理解和落單均沒有難度。



韓式炸雞早已聞名於世。這兒提供七款炸雞,當中部分還細分為無骨炸雞,正合心意。這次選擇了蜜糖牛油無骨炸雞,半碟份量(HKD198),小食多滋味。炸雞上灑有蜜糖,帶點香甜,牛油味相對沒有非常突出。加一點杏仁片,口感層次更加豐富。炸雞外層香脆,內裡鮮嫩,就是韓式炸雞最引人入勝的地方。炸雞下面是薯條,大概是補充一點澱粉質(?),但令整碟食物加倍熱氣,還是要靠點酸蘿蔔降一降火吧。


本來想點一客沙律,健康得來也減淡炸雞帶來的油膩感,神推鬼擁卻點了一客炸八爪魚沙律(HKD130)!炸八爪魚原隻上碟,再由侍應幫忙剪開,方便進食。新鮮炸起的八爪魚,外邊香脆,內邊軟滑彈牙,配上醬料,令味道更多姿多采。沙律重點當然是蔬菜,不要以為是伴碟喲。


飲品是韓國果肉果汁(HKD25),桃味香甜徹底呈現,雖然小小的一罐售價甚貴,可以算是一分錢一分貨吧。

結帳後,侍應送上韓國糖果,甜味地結束這一頓韓式美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