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以後,唔要懶,要打底!!!!!!

冰除了可以因為「懶得煮」而叫pizza之外(回顧請按我),更會「懶得打底」。

底者,底霜也。

去年,已經因著試用Shu Uemura的卸妝油而得到一支底霜。 (按圖重溫當年試用)


到了今天,它......仍然是全新的  可想而知,冰有多懶。

今次,試用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UV SPF 30 PA+++ 防曬泡沫底霜,正好逼一逼自己那所謂妝容的問題。

先看看產品:
此泡沫底霜有兩款顏色,自然杏色可遮蓋泛紅肌膚,締造自然膚色。今次冰帶回家的是粉紅色,可營造更透薄亮麗底妝。SPF 30和PA+++的防曬指數,協助用家阻隔紫外線的侵害。



泡沫狀底霜,比膏狀產品更輕、柔、滑,減少對妝容的負擔,比液狀產品更易塗沬,不怕它會滴到不知哪裡去。

(像棉花糖嗎?)



植村秀安排很貼心,附送五角型海綿以作試用泡沫底霜。五角形海綿質地較市面一般化妝綿更強韌,當使用者用海綿塗抹底霜時,海綿不會吸取太多底霜,減少不必要浪費。五角型的設計,讓使用者更易使用,照顧臉部不同位置的妝容需要。




以下是錯誤示範,實在不應該一次抹這麼多底霜在臉上
純粹想在推一點泡沫底霜,讓大家看看它的輕、柔、滑。



好了,文章開端提及「那所謂妝容的問題」,所指何事?

這個問題,夏天特別嚴重,就是浮粉和面油問題。外出前,努力塗塗抹抹;怎料外出後不足半天,面油紙已經可以用兩張!冬日的中午,不時都可以用一張!冰就是未想起底霜這東西!


看看圖片效果,早上洗臉、護膚後的鼻子,已經有「反光」現象,只是未嚴重至「照鏡」:


塗上底霜,即matte!鼻頭粗大毛孔,不見了!膚色亦變得更透亮。



然後再抹一層粉底,冰的冬日之選是face architect smoothing fluid foundation輪廓修飾粉底液。此粉底液遮暇能力相當不錯,而且顏色選擇相當多,照顧不同膚色用家所需。



用了泡沬底霜的妝容,不單更貼服,而且更持久 !用了幾天,冰終可暫別面油紙,補粉的次數亦減少!一支妥貼底霜,不單令冰省下不少補妝功夫,也避免浮粉的尷尬情況,實在是一試愛上呢!難怪產品獲得JESSICACODE THE Excellence Awards 2010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