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閩粵之旅。第三天。風車島。聲樂大酒店

第三天是行程最後一天,一團人參觀位於汕尾的風車島。從潮安縣的酒店出發,到達汕尾市的風車島,大約花上三小時車程,看的是以下這種風車:

就是嘛…雖說風景令人心曠神怡,不過是否值得參觀,倒也見仁見智噢。


是日午膳,在路途上的一間名為「后門飯店」享用,團友說圖左那碟小咸魚很美味,但冰不喜歡咸魚,作罷了。吃過午飯,再坐大約個多小時旅遊巴,大約三時在福田口岸解散,完成三日悠閒之旅。

最後,也簡單介紹一下住了兩晚的酒店。這是位於潮安縣的聲樂大酒店。

二人房間,床鋪尚算寬敞,而床褥被鋪也蠻舒服。

早上起來,看看香港的電視節目,繼續緊貼香港新聞。房間備有LAN線,但無wifi;不過,冰卻在酒店大堂撈到不知名但可用的wifi,無懼安全風險的話,大可使用噢。

房間中有兩面鏡,其中一面鏡被LED燈包圍,但感覺怪怪的。

房間有可以被打開的窗,遠處有一所教堂哩。

附近似乎是住宅區。

冰在電梯大堂,見到中間那個標誌,大家知道是甚麼意思嗎?冰和團友也摸不著頭腦啊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