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

HABA愛肌膚.由123講起 (二) 補水

>>>上回<<<講過第一步的潔膚,清潔了肌膚,應為其補水,滋養肌膚,延續亮澤素肌。HABA 多功能化妝水--G露水結合肌膚所需要的營養,且不含酒精,敏感肌膚亦適合。

G Lotion內含微量元素,有助肌膚排出毒素,促進新陳代謝,同時提升肌膚防護力;莎莎熊笹液是從天然竹葉萃取的精華,能活化細胞代謝能力,同時幫助肌膚抗菌,預防粉刺;海藻精華是海洋性膠原蛋白,為肌膚形成保護屏障,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合成,令肌膚柔軟有彈性;透明質酸猶如海綿,能吸取大量水分,令每個細胞得到充分滋潤。


G露水無色無味,與普通清水差不多,但千萬別以為可以使用清水作爽膚水使用啊!普通的水分子較大,不易讓肌膚吸收。加上清水只供飲用,因此沒有添加有益肌膚的成分。G露水專為肌膚而設,加上無香料、無酒精、無添加防腐劑,肌膚使用後不會出現過敏反應。

冰大概會倒這個份量在掌心,再合上雙手輕揉,讓雙手沾滿G露水。

把沾滿G露水的雙手溫和輕按面部,手心的溫度有助皮膚吸收。若發現有殘留的G露水,可輕拍面部幫助吸收。日本研究發現,重覆五次為肌膚輕輕拍上G露水,肌膚才算吸收足夠水分!冰於第一、二次在面上輕拍化妝水,發現肌膚即時吸收所有G露水,肌膚好像乾乾的,沒有被G露水滋養;但當拍至第四至五次時,吸收速度開始減慢,意味著肌膚喝飽水,細胞已充滿水分。

G露水同時亦可作急救保濕面膜使用。

只須把G露水均勻倒於紙面膜上,在面上敷5至10分鐘,便能瞬間為肌膚舒緩敏感,同時補充水分,為肌膚解渴。

當然,G露水和離子器配合一起使用,不論導出或是導入,均是一流!

介紹過第二步後,即將會出場的是第三步--鎖水,在乾燥的秋季,更要加倍注意啊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