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

鬧市的輕食之選。銅鑼灣。一碗

在銅鑼灣血拼中途,想找點簡單方便的餐飲,稍稍補充體力?或者,在鬧市街頭,前往晚上九時(或之後)才開席的婚宴之前,略為打一打底?位於謝斐道500號的「一碗」也許是你的選擇。
 

一碗位置算不上最黃金地段,但不算難找。內裡裝修簡單光猛,很典型港式餐廳格局,不過可能是新開張關係,整體感覺清潔明亮。


餐廳提供不同粉、麵、飯的選擇;冰沒啥考慮便點了一客雲吞粗麵,這可是冰其中一個最愛呢。用餐之日乃周日下午約一時,餐廳內未見人潮,而上菜速度極高,點菜後還未夠三分鐘,侍應便端上一客雲吞粗麵了。

碗邊設計斜斜的帶點玩味,只是食客需留神,別把筷子擱在碗上,筷子只會往下滑(冰就是顧著看手機屏幕,試了這種白痴事兒,幸好及時捉著筷子,沒讓其直跌到地上)。

一碗雲吞粗有四粒小雲吞。迷你size,一口剛好一顆。鮮味爽口的原隻蝦(大概有兩至三隻),拌以小量豬肉,不會搶走蝦的鮮味,而那一點豬肉也可加強飽肚感。粗麵造得挺薄身,挺有嚼勁,而且沒有鹼水味,湯底的咸度也恰到好處,不會有濃烈味精味,值得一讚。

簡單快捷一餐,盛惠$29,稍稍補充體力,冰再往下一站出發噢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