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星期四

一物多用?L'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

炎炎夏日,大家要多喝水,為身體補充水份喲。除了照顧身體的水份需要,肌膚補濕功夫亦不容忽視,畢竟日曬和冷氣均是抽乾肌膚水份的兇手。L'Oreal歐萊雅在今年七月推出全新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,是多用途保濕產品,現給大家介紹一下。

這支全新產品,今年四月才出廠,非常新鮮。

產品成份賣點:具活膚和修護功效的法國葡萄精華、雙重透明質酸微囊科技、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。

賣點下有全成份表,大家可細看。

看起來,像極一支爽膚水。但這是多用途的產品:

一、爽膚水:質地比一般爽膚水杰身,但滲透化妝棉的速度尚可接受。於潔面後使用,感覺像直接使用片裝面膜袋內精華塗在臉上,混合性肌膚的冰覺得不太清爽。

二、面膜精華:冰嘗試在壓縮面膜紙加入精華水,用來敷面。

精華水較難滲透壓縮面膜紙,倒了好一些精華水,面膜紙也沒有自動張開。

最後,冰用暴力解決「精華水不能令面膜紙張開」的難題,成功敷面。

使用精華水敷面,感覺蠻保濕。早上潔面後,敷過面膜,沒有另加其他保濕產品,只塗上防曬日霜,待在冷氣房間一整天,臉部毫無繃緊的感覺。不過,冰建議大家不要用壓縮面膜紙了,用化妝棉,或者類似下圖的面膜紙或眼膜紙吧。

三、補濕噴霧:冰把精華水倒進噴霧瓶 (很普通的一類,下方有條幼幼的管子,可把精華水泵到噴咀),噴在臉上的感覺有點黏膩,而且噴出來的效果不太霧化,精華水很集中的落在一個細小的範圍上,冰要用手拍開才令精華水均勻落在肌膚上。下圖是噴一下的狀況:

噴兩下呢?落點很集中噢。

雖然產品本意一物多用,但在冰的肌膚上,只得「面膜精華」一項用途適合哩。產品為肌膚帶來的保濕感覺很好,唯略嫌香氣有點重,鼻敏感朋友可要留意一下。

如果想多關注L’Oréal Paris最新產品資訊,可留意>>>L’Oréal Paris Hong Kong Facebook Fan Page<<<。以上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廠商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