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

鬧市中的寧靜。Amour Garden Grill & Bar

>>>Amour Garden Grill & Bar<<<位於旺角萬利大廈四樓,地點算是旺中帶靜;然而沿途沒有招牌或指示,只在大廈水牌顯示餐廳名字。沒有 Openrice 的話,真的不知內有餐廳哦。

餐廳感覺挺寬敞,內有兩台飛鏢機、可以欣賞足球比賽的電視。

臨近萬聖節,餐廳添加了一些節日裝飾,提升氣氛。

冰和男友沒有於戶外燒烤,坐在室內餐廳,享用晚餐套餐。

套餐選擇亦算豐富,各適其適。


冰和男友均點了餐湯--菠菜忌廉湯。其份量不多,味道較濃。冰略嫌它偏鹹,喝畢整碗餐湯後,有點口渴喲。

澳洲雪花西冷牛扒10oz配薯菜 (HKD168)
西冷扒被煎至約八成熟,外邊煎得頗香脆,喜歡濃味的朋友可以沾點燒烤醬伴吃。薯蓉相當清淡,中和西冷扒的膩。

份量是恰到好處的一人餐,不太飽也不用找朋友分享一個餐。

BBQ汁烤豬肋骨配薯菜 (HKD158)
豬肋骨肉味香濃,肥瘦均勻,肉質嫩滑,BBQ 醬汁香濃帶微辣,提升食慾。

可別忘了碟上的薯蓉和雜菜,味道也是清淡的,就是要補充一下澱粉質和纖維。

二人均點了熱的Amour咖啡作餐飲,濃度適中,不帶酸味,蘊含著一點奶香,回甘味濃,適合慢慢品嚐。

餐廳可說是鬧市中的一片小綠洲,能讓人放慢腳步,和三五知己細訴心事,也可輕鬆耍樂, 消磨時間。美中不足的是二人坐在冷氣出風位,食物和飲品涼得很快哦……或許點冷盤和喝凍飲會比較合適吧 <( ̄oo, ̄)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