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

地道風味。九龍塘喜棧

在九龍塘完成工作,順道簡單的吃過晚飯才回家,往又一城Food Court走一趟,被閃亮的燒味吸引著。

食肆名為>>>喜棧<<<,賣的不單是燒味,還有各類充滿香港地道風味的食物。

雖然當刻是被燒味吸引了,但最終點的卻是紫菜墨丸魚蛋河 (HKD48),還真善變的說。

河粉內的紫菜份量挺多,喜歡吃紫菜的話,一定欣賞這個安排。魚蛋比較稔身,香味較淡,但會咬到魚肉質感;墨魚丸則較有嚼勁。河粉比較幼身,煮得恰到好處,不太稔,仍是彈牙。湯底味道清淡,吃後也不覺口涸,相信沒怎添加味精。

額外加 HKD14,可點小食,冰選了一客炸雲吞。雲吞即叫即炸,非常鬆脆可口,不太油膩,冰覺得值得一吃。辣醬落在一旁,沒沾在炸雲吞上,可按個人口味添加。

河粉底部藏有一條白菜,有心多吃菜的話,小食就要選擇蔬菜啊。

自己吃飽了,還得要幫家人買外賣。

家人點的是燒味四寶飯(HKD56),欠缺纖維的解決辦法是多叫一份蔬菜 (HKD14)。蔬菜可以湯浸亦可蠔油,若想清淡一點,當然選湯浸吧。

冰食了幾件燒味,當是外賣運費 ︿( ̄︶ ̄)︿ 肥瘦大致均勻,只是味道略為偏咸哩。兩個餐飲均是熱菜蜜,秋風起,正正需要滋潤一下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