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

佐敦也能品嚐鯉魚門風味。飯飯店

很久沒到鯉魚門吃晚飯,正想懷緬一下昔日時光,朋友介紹 一間由鯉魚門大廚主理的餐廳,鄰近佐敦,位置相對方便,冰決定拉著男友一同嘗試。


>>>飯飯店<<<的裝修比較傳統,和鯉魚門的飯店風格如出一徹。

兩口子食量不多,就只點了三碟餸。
芝士汁海皇焗西蘭花 (HKD118)
芝士汁香得來不會太膩,表面焗得微焦,更見香口。西蘭花以外添加玻璃蝦及鮮魷魚,令整碟餸不致太過單調。

飯飯店小炒皇 (HKD108)
材料挺豐富。韮王帶點辣,或許是炒得較生。小炒皇中還有腰果、菜脯、咸香十足的蝦乾、玻璃蝦、魷魚及磨菇,口感十足,以XO醬炒香,非常惹味。

美極香煎飽魚(四隻) (HKD168)
上碟的presentation相當不理想──好歹是鮑魚吧,尚算稍為名貴的食材,上碟連最基本的美感也欠奉矣。鮑魚煎得有點過韌,難以咀嚼,有點失望的說。蔥的味道不錯,可是薑卻不算太靚。

這晚所吃的小菜還算不錯,鮑魚卻是失色。或許這煮法較為新派,老師傅還是擅長於傳統做法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