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

炸物晚膳。長沙灣千の味刺身壽司專門店

路經長沙灣>>>千の味刺身壽司專門店<<<,猶記得其>>>大圍店<<<食物水準不錯,於是入座進晚膳。

餐廳內座位不多,但裝修環境比大圍店的優勝。不過,由於附近店舖多為汽車維修店,座位鄰近門口的話,或會在進食期間嗅到機器油味。

雖然餐廳提供座位,但還是主打外賣,點餐形式亦十分自助。

這晚吃的是熟食:軟殼蟹天婦羅 (三件,HKD45)、吉烈炸蠔 (四件,HKD48) 和滑蛋豬扒飯 (HKD55)。圖左的軟殼蟹天婦羅煮得香脆鬆化,口感一流,是這一餐的highlight。

吉烈炸蠔相對較為油膩,也略腥,但勝在沒蓋以厚重漿粉油炸,但仍妥善保存蠔肉鮮甜與肉汁。

整餐最不理想的就是主食滑蛋豬扒飯。既薄又小的三片豬扒炸得很乾身,完全吃不出肉味;飯既乾且硬,滑蛋汁很少,不足以拌勻一碗飯;蛋的比例較少,洋蔥卻很多,調出來的汁很甜但缺蛋香。唯一值得一讚的是滑蛋與炸豬扒分開擺放,以保留其鬆脆。

看來,在「刺身壽司專門店」還是應該吃刺身和壽司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