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

首嘗迷你HIFU。元朗 A&J Beauty

早前,冰走到元朗,一訪非常家庭式的美容院。店舖位於興隆中心,是個小型商場,但勝在招牌顯然易見。

乘搭扶手電梯至一樓,就會見到目的地──A&J Beauty。

今次體驗正是大門海報所示的高能量聚焦式超聲波 (HIFU)。

迷你舖位只擺放三張美容床,用盡每吋空間。音響器材所播的並非柔和音樂,而是電台節目,緊貼新聞資訊,也加深了解陳柏宇,只因過程中碰巧聽了他的專訪,可謂意料之外。裝修也是好家庭式的一類:躺在美容床上所見景象就是這樣──

無論如何,最重要還是療程質素吧!第一步當然要清潔肌膚。美容師表示,療程中所用的均為蒸餾水,保證零雜質。

美容師加入按摩手法,非常舒適,臉頸肌膚全部細緻清潔,所以衣領位置需包好毛巾,以保清潔。

第二步是頭、肩、頸按摩,疏通淋巴,促進血液循環,加強吸收。美容師力度十足,位置精準度媲美專業按摩師,連肩膊疲勞也予以舒緩。當然,溝通十分重要,力度、位置等,只需向美容師提出,定能照顧客人需要。

第三步是利器出場──修眉和針清。眉是先拔雜毛再修剪長度,相當仔細,整個眉型更見突出 (可scroll至最底看完成圖)。

針清亦屬巨細無遺之作,面上不顯眼位置也細心檢查並清理,但前提要略略忍受痛楚喲。

第四步是美容儀器登場!平時我們所認識的HIFU機均有相當體積,如何存放於一所迷你美容院,確是存疑。當美容師帶來儀器時,謎底隨即改開──體積猶如一台電話連傳真機,像是家用美容儀,非常節省空間。需要留意的是糖尿病和心臟患者不宜進行此療程。

開始前,先用緊緻啫喱塗抹全面,這可收一石二鳥之效:既能便利儀器運行,也助肌膚提升,可見當中一番心思。

過程中,感覺到的只有微熱,沒有任何不適或創傷,非常安全。

儀器亦配上LED燈,以助肌膚美白和消除敏感。

暖暖的過程非常快速,完成療程的半邊面明顯被提升。

讓儀器在臉、頸肌膚走過,第五步是倒模時間。美容師手勢一流,妥善地的完成倒模,絕不會一團糟。

休息約三十分鐘,美容師就會起模。

在塗抹護膚品前,美容師加入一項獨門秘方--以冰涼蒸餾水沖洗肌膚,幫助肌膚收細毛孔。

美容師為冰塗上蝸牛面霜,滋潤肌膚,當然少不了防曬霜,阻擋紫外線。離開前,美容師貼心地以熱毛巾鋪在冰的頭髮上,以蒸氣為冰打造合適髮型,甚是驚喜。

療程無痛無創,完成後可立即上妝,只需一周內不焗桑拿、不浸溫泉、避免使用熱水洗面,效果持續達一個月。冰覺得頗為明顯見到肌膚轉變,質地細滑,上妝明顯貼服,膚色也均勻,頸紋亦有所收斂。想不到這小小一台儀器,帶來絕不遜色的效果。A&J Beauty現以試做價HKD580作推廣,有意一試的話可致電9289 7636預約,或到新界元朗壽富街興隆中心一樓 11 號舖查詢。

上述療程由 A&J Beauty 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