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

觀塘的台風。哈豆

下班後吃個方便快捷的晚餐,是夜來點台灣風味,走到成業工業中心的>>>哈豆 Doctor Beans<<<。

餐廳裝修走懷舊風格,放置舊時代設計的海報及擺設,別有一番風味。

現代化的部份是食堂wifi和嬰兒用高椅,方便打卡一族和一家大細。wifi密碼在收銀機旁,可自行取用密碼小紙條。


餐牌標明餐廳推介和辣味食品,給初次到訪食客一些選擇指引。

小吃選擇也非常吸引哩。

燒豚肉沙茶乾拌麵 (HKD54,跟餐) 無論拌麵或是醬汁俱極富特色。沙茶醬以魚乾、赤尾青、茴香、肉桂、椰子粉及蒜頭等二十多種食材製成,味道香口,微微帶辣零舍醒神。進食前先把醬汁與麵徹底拌勻,否則難以品嘗麵食真滋味。麵質實淨爽口,與醬汁配搭天衣無縫。豚肉亦不欺場,份量多,夠爽脆,肉質上乘。半隻滷水蛋非常入味,錦上添花。麵食看來味道豐富,但吃後毫不口渴,看來是真材實料之有力證據。

餐飲是芝麻豆漿紅茶配珍珠(跟餐+HKD5,加珍珠+HKD3),相當新鮮配搭,清甜細膩的味道,附以軟稔珍珠,質感非常豐富。點餐時選擇少冰,但味道仍被妥善控制,未有過甜,值得一讚。

外加一客小食酥炸小丸子(六粒,HKD30),牛丸與墨魚丸各有三顆。

牛丸外面微微鬆脆,內裡濕潤;墨魚丸彈牙無比,外層鋪著薄薄一層椒鹽,不太熱氣,也不太濃烈,香口得來未至過於刺激。

是夜消費大概八十元,晚餐消費來說相當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