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

旺角鬧市中的格調。Sky726

旺角是無容置疑的擠擁……想找個坐得舒適而富格調的地方,吃一頓有質素的膳食,不是容易,幸好彌敦道726號最頂層的>>>Sky726<<<是一個好地方。首先,當然要預留時間排隊乘坐升降機了。由於幾乎整座大廈均出租予餐廳,晚飯時間人流特別多,等候電梯的人龍,往往由電梯大堂排至彌敦道路面,在急性子港人來說,這絕對考驗耐性。

電梯門一開,是別有洞天的感覺。經過細緻佈置,餐廳帶著濃濃萬聖節氣氛。

為迎接節日來臨,餐廳推出了萬聖節套餐。

Drinks menu也加入Halloween Month Specials,部份設計絕對是吸睛呃like首選。

侍應極力推介Godiva Delight (HKD88) ,皆因其濃濃橙香與Godiva朱古力味道融合得好圓滿,加入橙絲提升點點質感。酒保自家製的牛奶波波造型可愛,進一步調輕酒味,容易入口,是女生大愛。

精緻小食是一個用紅菜頭與草菇造成的迷你tart,表面泡泡由紅菜頭打成的foam,很有份子料理效果。內裡草菇那極其香濃的一口,大大提升食欲,也更期待其他美食出場。

餐湯是香濃南瓜湯,味道純正,質地幼滑,當中加入小量蔥粒,加強味道。南瓜湯非常非常熱,飲用時不要著急,小心燙傷。

侍底送上餐湯時,同時遞來餐包。溫暖的熱度,清新的香草,醒神的調味,成就可口的餐前小吃。Olive oil和vinegar 比例已調好,不用費神左溝右溝矣。

時令雜菜沙律份量不算太多,但絕不是三兩條蔬菜那種欺場格局。橄欖油平均佈於新鮮葉面上,入口感覺一流。內裡混入超級鮮甜車厘茄,必食!

主菜是虎蝦意大利飯配龍蝦牛油汁(HKD398)。

餐牌上已註明,意大利飯以傳統方法烹調,質感較硬;如需軟身質感,可於點菜時向服務員說明。的而且確,這客Risotto口感偏硬,有正宗味道,慣食紅米糙米的冰其實更喜歡這種口感,所以很不錯。米飯均勻地拌以龍蝦牛油汁,其龍蝦香絕對令冰食指大動。飯量不是太多,冰能把整碟意大利飯吃光沒浪費。

三隻虎蝦肉質實淨,明顯吃得出內裡的新鮮;挑走了蝦腸,更乾淨衛生。

晚餐以草莓雪芭伴醃製新鮮雜莓作結,雪芭那清新的酸香,靠著雜莓濃烈的甜度中和,也有淨化味覺與心靈的作用。

餐茶是冰愛喝的熱檸茶,黃糖白糖任君選擇,杯子容量挺大,超滿足完結這美妙的一餐。

順帶一提,侍應很是勤力,迅速解決食客要求;而廚房速度也高,上菜很快,每道菜之間根本不用怎麼等待,值得一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