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

尖沙咀泰國餐。Cambo ขุนทอง

又是一個享用泰國餐的晚上,來到方便就腳的The One,乘扶手電梯到達四樓的>>>Cambo<<<。冰挺喜歡內裡簡潔俐落的裝修,與朋友共聚或是業務見面均很得體。

鳳尾蝦春卷(HKD64)共有四件,當中沒添其他配料,純粹的蝦與春卷皮,沾些甜醬汁享受箇中鬆脆滋味,是一道簡單卻美滿的前菜。
主菜是本月推介泰式青咖哩軟殼蟹鍋(配法包)(HKD85)。青咖喱連爐上碟,在食客面前滾著,香氣更為突出,垂涎欲滴。

這是微辣的青咖哩,香比辣濃,是滋味之選;可是內裡蔬菜調味略咸,還是要伴著熱騰騰的法包一併進食才是皇道。軟殼蟹新鮮炸起,熱力十足,香脆無容置疑,鬆化滋味銳不可擋。

是晚食物非常熱氣,得要來個椰青(HKD40)沖淡一下。原個上碟,確保無添加,原汁原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