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

周末午膳@鰂魚涌。True House

星期六難得過海,匯合朋友玩樂之前,先吃午飯。比起當年在太古坊返暑期工的日子,現在鰂魚涌地鐵站一帶的餐廳種類更為目不暇給,今天決定一試的鄰近地鐵站的>>>True House<<<。

餐廳翠綠色的主調,感覺非常清新舒服。內裡座位不多,相信平日午市以外賣為主;幸好當天是週末,而且時間尚早,人流不多,感覺更為舒暢。當日午市餐牌提供五款選擇,不想花太多時間考慮,於是直接請侍應推介。他推薦龍利柳,於是點了一客B餐焗芝士牛肝菌龍利柳配意粉(HKD58)。


不消一會,B餐隨即上菜。整個碟子非常炙熱,用餐時宜留神。魚柳表面香脆,肉質仍是嫩滑,不是油炸到硬繃繃的口感。意大利粉意粉軟硬適中,配著芝士和醬汁,滋味十足。不算非常大碟,是冰可以輕鬆吃畢的份量,相信適合OL或想食得剛好不餓而非全飽的朋友。就是意粉未算太多,魚柳與意粉份量比例得體,感覺更為高興。

餐飲的選擇是熱菜蜜,沖得不很甜,清淡地滋潤身體與心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