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

周年紀念。Go Inside Kitchen

周年紀念,在公司附近找個寧靜的地方與男友共享晚膳。上網找到>>>Go Inside Kitchen<<<,很喜歡那夢不只是想 Dream is Action的理念,於是決定與男友一同幫襯。餐廳在觀塘工廠區,方便在附近工作的兩口子下班後一同前往。工廈大門貼有招牌,容易辨認。

晚市除了單點,也提供套餐。當晚,男友在set menu選到心頭好,而冰則在a la carte menu揀取主菜、甜品和飲品。

當晚食客不多,正好讓二人可以靜靜談心。除冷氣頗凍的室內座位,食客也可享用戶外雅座,既可吹吹風,也方便「呼吸」吧。


冰的主菜是香煎大蝦拼鱈魚配刁草忌廉汁(HKD198)。本屬意三文魚扒,可惜當日食材缺貨,才改點大蝦併鱈魚。香煎大蝦份量十足,名副其實是隻大蝦。煎的火侯恰到好處,令鮮蝦香氣發揮得淋漓盡致,肉質爽口,吸引無比。鱈魚一樣被煎香,魚皮非常鬆脆,但魚肉仍能保持細嫩可口,也是大廚的功架啊。蝦和魚不加刁草忌廉汁已很味美,再配薯格與蔬菜,是精緻的格調。

甜品是一客自家制3.7牛乳布甸(HKD38),牛乳香氣未算太濃,然而甜度控制相當到位,輕盈甜美,與布甸的軟彈,教人心境豁然開朗。

飲品是有機洋甘菊茶(HKD28)。侍應把茶包原裝送上,就是讓食客更了解茶包來源吧。茶香四溢,質素上佳;熱水份量恰到好處,不會開得過稀或過濃,價性比一流。

餐廳的夢不只是想,大抵是聘用有特殊狀況的朋友,實踐共融社會理念,把夢想成真,是個令人欽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