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星期二

特色小龍蝦蛋漢堡。佐敦Burger Lab

星期一晚上,想簡單吃個包,就回家努力工作。路過佐敦>>>Burger Lab<<<,被其特色漢堡包吸引,於是一試。

漢堡餡料有分紅肉、白肉,也有海鮮;平常鍾愛海鮮食品,所以二話不說點了一客小龍蝦蛋漢堡(HKD78)。


漢堡即叫即製,所以落單後,需要稍等五至十分鐘,方可享用漢堡。與其矯情的用刀叉慢慢切,倒不如用手拿著吃,方夠痛快。但為保清潔與衛生,餐廳提供一隻塑膠手套,另外還有乾濕紙巾 ,確保企理用膳。

新鮮做起的漢堡包,熱騰騰,用膳時,還得要小心,被燙傷決非好事。小龍蝦肉質爽口,數量亦多;煎蛋外脆內流心,非常厚實,口感一流。清香檸檬沙律醬,味道濃淡適宜,沒有搶走小龍蝦和煎蛋的風頭,又能恰到好處地為整個漢堡調味。

飲品是菠蘿茉莉花茶(HKD28)。無添加的味道寧舍清純,含蓄的甜教人一試難忘。菠蘿餘香很強,也是另一教人難以忘懷的賣點。小小的一瓶,點到即止;用餐過後,仍要繼續努力工作,只能期望一餐比一餐吃得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