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

豐儉由人。觀塘囍雲天

和長輩吃飯,還是中菜酒樓最穩陣。去到離地鐵站稍遠的>>>囍雲天<<<,雖然要多走幾步,但勝在食得清靜舒服。

酒樓主打婚宴,無論門外宣傳單張,或是室內裝飾,均以此作主題,帶點華麗感覺。


在點餐紙中,找到本期精彩推介北京片皮烤鴨,食量多的話可以點一隻,不過同行人士小食多滋味,所以只點了半隻(HKD108)。片皮鴨半隻完整出現在餐桌旁邊,侍應即席片皮。老實說刀工當然不及專門出售片皮鴨的老店店員,不過特價推介也就算了吧。

配以京蔥及青瓜,再沾一些調味醬油,口腔內的香脆,滋味還是滿滿的。

想補充一些鐵質,所以點了琥珀安格斯一口牛(HKD128)。一口牛名副其實,切出的形狀與伴碟芹菜相近,賣相加分。安格斯牛肉細軟嫩滑,肉味香濃。以甜脆核桃伴碟,口感更佳。

吃過鴨和牛,也要一些蔬菜平衡一下。鮮枝竹一品齋(HKD88) 包括豆腐、枝竹、黑木耳,搭上幾條時蔬及銀杏。這些雜錦可以各適其適,選自己喜歡吃的菜就可以了。

除了上述餸菜收費,還有酸菜、茶錢及加一服務費,人均消費約HKD150,可謂豐儉由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