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

日式原味梳乎厘班戟。Sugar Lava

近來觀塘開源道和巧明街交界,接連開了幾間甜品或飲品店,令這一帶忽然熱鬧起來。當中>>>Sugar Lava<<<最吸引冰的注意,其梳乎厘班戟是觀塘區較為罕見的小食,所以趁下班路過,買了一件日式原味梳乎厘班戟(HKD48)。

梳乎厘班戟共有五款味道,除了原味,還有紫薯、朱古力、抹茶和竹炭;每日供應的味道會在其>>>Facebook Fan Page<<<公佈。梳乎厘班戟的配料,可以選擇士多啤梨醬、朱古力醬、忌廉、楓糖漿、蜜糖、雜果、蘋果醬、oreo碎、杏仁粒和朱古力粒,相信各款配搭會帶來不同火花。由於食品即叫即製,需等候約15至20分鐘。為節省等候時間,食客可以使用whatsapp或電話落單,那就不需要站在店舖外乾等了。

食店也很著意顧及環境負擔,如果食客自攜餐具,包括杯、碟、碗、叉或羹,全單即可扣減HKD2。

店家提供的餐具,不使用塑膠,可以見到對保護環境的堅持。

如果即時食用的話,店員還會為梳乎厘班戟加上忌廉,讓綿密口感額外加添柔滑;然而忌廉溶化速度極高。若要拍照的話,可要把握時間喲。

梳乎厘班戟以日本製麵粉、日本高級雞蛋及北海道3.6牛奶製造,絕無添加化學物質或膨脹劑,讓乘客食得安心之餘,優秀材料亦令蛋香特別濃郁突出。配料只選了楓糖漿,其清甜和蛋香非常匹配。

下次還要一嚐其他口味呢!得要密切留意店家Facebook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