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

從內而外感受玫瑰。花花世界.玫瑰咖啡室

Happy Friday去做facial之前,晚餐想試一些與別不同的,於是在餐廳環境入手,選擇了>>>花花世界.玫瑰咖啡室<<<。餐廳地點在朗晴坊八樓,和地鐵站距離不遠,交通很方便。到達餐廳門口,已經感覺到花花世界的魔力。

走進餐廳,就會發現這是女生專屬的地方,任何角落也是拍照好地方。

朋友曾表示擔心花粉引發鼻敏感,然而大部份花朵均非真花,高敏人士無需憂慮啊。

鳥籠座位特別受歡迎,若想在內用餐,宜先預訂。

在家擁有一幅以立體花朵拼貼而成的feature wall,也許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啊。

部份食物以玫瑰入饌。

飲品更易見到玫瑰蹤跡。

當晚點了一客主菜及一杯飲品,然而侍應先送來的是餐湯。是日餐湯南瓜湯,味道不過不失,也是這餐唯一與玫瑰無關的項目😇

主菜是香煎比目魚配玫瑰香檳汁 (HKD188),兩片厚切比目魚不帶魚骨,食得更為暢快;肉質鮮嫩細滑,煎香後更見可口,沾上玫瑰香檳汁的話,味道加倍清新。畢竟只吃魚肉不能果腹,還是要靠底下的薯仔。薯仔呎吋是bite size,方便一口嚥下;注重儀態的話,當然可以將之切得更細小呢。

玫瑰朱古力(HKD36)賣相誘人,精緻圖案配上細碎玫瑰花,難以抗拒。上層幼滑泡沫,下層香濃朱古力中滲著玫瑰花香,餘韻很強,一試難忘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