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

屯門屋邨清新餐廳。盤子工房

認識的人因傷入院,需時休養;這天趁假期,走到屯門醫院探病,見其康復進度不錯,也放下心頭大石。探病過後,正好是午膳時間,朋友介紹他的朋友在建生商場新開張的餐廳,於是乘坐輕鐵去看一看。

極少踏足屯門,看到建生商場外觀,感覺竟然有點像油麻地駿發花園的電影中心,那是我從前很喜歡流連的地點,是青春的悸動喲。


餐廳名為>>>By the Tray<<<,雖然主色選擇了黑色,但配以落地玻璃,日光照進餐廳,感覺清新;牆上的壁畫也很可愛。




食物以輕食為主,包括特色熱狗及全日早餐。這天選擇了英式奄列全日早餐(HKD45)配搭多士及薯角。

多士雖然只得半件,但厚厚的一片,增強了飽肚感,而且烘得香脆,加上份量充足的牛油,非常香口;只是牛油份量略多,而且牛油直接被放在多士上,要把額外的牛油刮走,有少許狼狽。薯角不是太多,但勝在即叫即煮,熱騰騰的亦夠鬆脆,加點茄汁味道更佳。

奄列佔了碟子一半,就是夠大!餡料是芝士和火腿,份量十足,絕不欺場。少少遺憾是奄列略嫌煎得有點太過,不夠嫩滑。

餐飲可以配熱飲、凍飲或是日特飲,這次另加HKD5 轉飲梳打系列配兩款生果粒粒。侍應推介百香果,味道非常清香,甜度恰到好處。生果粒粒的選擇是士多啤梨及青提子,甜和酸的配搭醒神,而且顏色 比較奪目,影相打卡呃like一流。


能夠在屯門屋邨找到這樣清新風格的餐廳,還有夠意外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