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

Happy Friday 試泰菜。農民泰菜

Happy Friday 兩口子外出撐檯腳,見到>>>農民泰菜<<<的易拉架宣傳,心想既然未有試過,也就一試噢。


餐廳非常光猛,裝修簡潔;形式近似快餐廳,先付款取票,再等叫號碼取餐。


餐廳名為農民泰菜,顧名思義,以泰式食品為賣點。晚市選擇很多,粉麵、飯及小食等等,一應俱全。

侍應大力推介單雙拼雞湯金邊粉,類似車仔麵形式,食客先揀粉麵(金邊粉/米粉/河粉),再揀餸菜;若想多於雙拼,可以另外加錢。

這個組合是金邊粉配扎肉和滷水雞翼(HKD31)。雞翼很入味,肉質嫩滑;扎肉厚切彈牙;金邊粉煮得恰到好處,不太軟或太硬。下午茶時段會奉送熱飲;其他時段,只需補數塊錢即有飲品。這晚只需另加HKD5,即可品嚐熱檸茶

據侍應介紹,全部炒飯均不辣,怕辣的話可以安心選擇炒飯。這款是火車頭炒飯(HKD52),配料是豬頸肉、芥蘭及蕃茄,色澤及營養豐富,豬頸肉大大片有口感,芥蘭及蕃茄也炒得好稔。炒飯的味道非常特別,雖然看似是以豉油炒起,但味道的層次不只是單調的鹹,相當有特色。由於即叫即製,需要稍候片刻。

咸檸七單買HKD22,跟餐只需HKD12,更加抵飲。半咸半甜的味道,有夠醒神。

自家製炸春捲(HKD45)保證獨家,餡料選用了黑木耳及沙葛,即叫即炸,鬆脆可口。


若要加強調味,可使用餐桌上的幾款醬料。

值得一讚是餐桌挺寬敞,放下兩個托盤後,還有空間喲。

是晚消費共HKD145,簡簡單單又一餐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