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炎熱初夏闖沙頭角。保持清新的奧秘。adidas Matrix女士香體噴霧

2009年,冰曾使用一支迷你版 >>>adidas action 3女士香體止汗噴霧<<<,當時不算非常滿意其表現。三年後的今天,冰嘗試轉用 adidas Matrix女士香體噴霧,看看情況如何!

四款味道中,冰挑選了淺藍色的純淨忘我 adidas pure lightness。瓶身色彩鮮明,色調充滿夏日風情;瓶身上半部稍微凹陷,易於手握,輕巧纖幼設計方便隨身攜帶。


adidas Matrix女士香體噴霧賣點是去除汗味之餘,亦加入由多種水果及鮮花提煉的香水成分,提供全天候香體效果。

產品在西班牙生產,質素有保証。

純淨忘我香氣由著名香水調配師Nathalie Lorson調製,採用蘋果和蜜瓜帶出非一般的水漾氣息,配合茉莉花及木蘭花等多種花香,帶來一股清爽無比的快感。


產品噴霧很輕身,噴出來的香氣非常清新脫俗,很教冰驚喜!香氣初調是青蘋果和蜜瓜;中調是茉莉花、木蘭花及紫蘿蘭;基調是蘋果與甜麝,都是很吸引的清新香氣呢!

測試香體產品的最好方法,就是挑一個炎熱的日子,進行戶外活動。五月二日,打鼓嶺氣溫最高達攝氏32.6度,冰往北走,跟隨一個本地旅行團前往於早前「解禁」的沙頭角。

有意前往沙頭角尋幽探秘的話,請留意不需禁區紙是該區的六條村 (塘肚村、新村、木綿頭村、蕉坑村、担水坑村和山嘴村 ),大家熟悉的中英街仍屬禁區範圍,不能隨意旅遊啊。   難得到沙頭角,當然要打一打卡 XDDD


這次,冰到達的是担水坑村。

已結束的群雅學校是村內其中一個景點 。

村子很小,冰的一團有百多人,同時間有另一團,也是近百人,浩浩蕩蕩在村子參觀。見到村民製作的臨時遊人告示,冰相信這種本地旅行團或多或少對習慣平靜的村民帶來一些衝擊哦。

在陽光很猛烈、溫度很高的日子在戶外參觀,冰時不時拿著 adidas Matrix女士香體噴霧噴噴四肢。噴霧輕如無物,不為肌膚帶來負擔,不單在炎熱天氣中為冰帶來絲絲涼意,還可避免把不受歡迎的汗味帶上旅遊巴呢!夏季進行戶外活動,酷熱中想來點清新感覺,可以考慮這款產品呢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