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對不起,不是你。SUNKILLER防晒乳液

冰早前收到兩支SUNKILLER防晒乳液。


圖左金色樽裝是強效納米防晒乳液,圖右粉紅色樽裝是BB納米防晒乳液。


兩者容量均為30ml,具SPF50 PA+++,日本製造。

公司是ISEHAN,於1825年創辦。

兩款產品各有賣點,可按下圖多作了解。


經過為期一周的試用,冰的總評是「對不起,不是你」。原因如下:

1. 滴漏樽口設計:如果打開樽蓋,平放產品的話,防曬液便會自動滴出來,可見產品包裝設計不是嚴謹。


2. 油光滿面:金色樽內的防曬液呈白色,粉紅色樽內的防曬液呈肉色。


塗在臉上,圖左是粉紅色BB納米防晒乳液,圖右用的是金色樽裝是強效納米防晒乳液。這種鴛鴦面,是留在家中的測試,防曬液上沒有再用碎粉或其他化妝品,結果是一整天過後,臉上油光多得不可接受。

3.  令皮膚焗出暗瘡來:  圖左用上粉紅色BB納米防晒乳液,的而且確在臉上起了一定潤色功效;只是用後一天,右邊鼻頭立時泛起一粒暗瘡!而且,肌膚那種焗促感實在令冰不覺好受。


4. 抽乾皮膚水份:上班的一天,冰完成平日的護膚步驟後,使用金色樽裝是強效納米防晒乳液,再用Benefit Hello Flawless的粉餅,加點胭脂,就上班去。那一天的皮膚感覺好難受--大約到了中午,雙頰感到極其繃緊,皮膚乾燥感令冰渾身不自在。幸好那天下班後約了facial appointment,可以打救一下皮膚,不然感覺更差。


即使產品售價非常便宜 (HK$54/支),冰也不會回購的了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