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全方位防曬。Dermagram UV Solution防曬系列

由歐洲而來的一套三件總值$550的Dermagram UV Solution防曬系列產品,為整張臉龐提供全面保護,連眼部肌膚和雙唇也一併妥貼照顧。


先介紹此系列的防曬修護唇霜。一支產品有12ml,以唇部產品而言,非常耐用。產品主要成份十分滋潤,即使雙唇非常乾燥的也可考慮一下。而且,產品不含paraben,減少對肌膚負擔啊。


產品包裝便利用家使用,不需用額外工具,可直接在唇上塗抹修護唇霜,煞是方便。

產品呈白色乳霜狀。在下唇薄薄塗抹一層 (黃色箭咀指著的那抹白色就是修護唇霜真身) ,再讓雙唇互印一下,光澤感減淡唇紋,讓雙唇看起來更亮麗年輕,淡淡的香氣也很提神啊。重點是產品滋潤但不油膩,也不令冰的雙唇敏感。



這個系列的產品,有兩款可照顧臉部肌膚,分別是輕柔防曬隔離乳和絲滑透氣礦物粉。

1. 輕柔防曬隔離乳SPF30 PA++



產品在瑞士製造,一支有30ml。



產品的紙盒及樽底均印有到期日。





全部成份均於產品包裝上列出,如對特定成份敏感的話,宜於購買前檢查清楚。

從成份表可見,這是化學性防曬產品,故此需於接觸日光前最少三十分鐘,就要塗抹產品,這亦已標示在產品樽身上。


產品其中一個優點,就是可以全面塗抹,連幼嫩的眼部肌膚亦可以使用,非常方便。很多時候,過份著重顴骨等容易受光的位置,往往容易疏忽眼部肌膚和脖子的防曬功夫。不想雀斑出現於眼底,或者頸臉兩截色,就得要臉連頸塗抹防曬了!


輕輕泵一下,看看產品的模樣吧。

液體狀的隔離霜質感很水很易推,有淡淡的肉色,用後令肌膚帶輕輕的光澤,亦有輕輕的調色功效,如果肌膚上沒啥瑕疵,可以用之來修正膚色,另亦很適合不能化妝上學的中學生呢。

若然化妝的話,用上這支可作滿足平日上班需要的防曬,亦可作妝前隔離霜,一物二用非常方便;而且在隔離霜上再用底妝產品,可令底妝更持久貼服呢!





2. 絲滑透氣礦物粉SPF15

蜜粉本身具防曬功效,因為它可以阻隔大部分紫外線,所以這可算是夏天必備的產品呢。

產品賣點:低致敏、無香氣、無paraben、無lanolin、不致粉刺,而全部成份亦臚列於包裝紙盒上。


產地是意大利,開封後三年內要用畢啊!這跟產品本身的到期日也相差不遠吧。




一盒產品淨重7.5g,內附粉撲,便於攜帶。

礦物粉質地很幼滑很輕,使用時只需在粉撲上沾滿蜜粉,在臉上輕輕按印,就可以的了。

冰喜歡雙重防曬--先使用隔離霜,完成妝容後,以這礦物粉作一石二鳥之用:定妝兼控油,令肌膚在炎熱潮濕的夏天也可保持清爽輕盈。

在手上的使用前後效果~~ 用後肌膚看起來較為平滑,膚色也較均勻。



想進一步了解產品資訊,可到>>>Dermagram官方網站<<<看一看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