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獨特美白成份。 白得發光。Bio-essence 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

天氣愈來愈熱,陽光愈來愈猛,美白工程絕不能鬆懈!今次,冰花了十天試用Bio-essence 美白新品 --4X無瑕瑩白精華,看看效果如何。


產品賣點是含有4種超強美白成份。重點推介是當中的 Tanaka White 塔娜卡樹皮精華。>>>Thanaka<<< 是緬甸獨有樹種,其萃取的天然美白因子有效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,淨白肌膚,蘊含高效鎖水因子,保濕之餘更賦予肌膚透白清涼感。

此外,傳明酸 (Tranexamic Acid)是高水溶性及高穩定性的美白成分,有「美白皇后」之稱,能迅速抑制體內酪氨酸酶及黑 色素細胞增生,強效截擊色斑或黑斑根源,防止色斑及黑斑形成,達至均勻亮白膚色。



另外,麴酸(Kojic Acid) 源取葡萄醣發酵之成分,於黑色素形成過程中,與銅離子作蜇合,抑制酪氨酸脢的活性, 繼而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。

產品還有熊果酸  (Arbutin Acid) 萃取自熊果  (Bearberry)  植物,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,加速黑色素的分解與排泄,能深入肌膚底層淡化黑色素,還原健康白皙膚色。


全部成分都印在紙盒包裝上供消費者參考。


產品包裝清晰顯示到期日,可安心使用。


使用方法:早晚潔面後,以滴管按壓 1-2 滴,均勻塗抹於臉部,並可於斑點部分加強使用 。


 製造商的資料和聯絡方法,均可在紙盒底部找得到。

產品以非一般滴管包裝。說它是非一般,因為包裝頂端並非普通的塑膠泵,而是銀色按鈕,按下去便能泵取精華液,滴在手心再塗抹在臉上。

這個泵每次不能泵太多,可預防取出太多精華而造成浪費。不用塑膠泵,少了一點「科研產品」的感覺,銀色按鈕卻令產品增添一點高貴感。

產品香氣挺濃,呈白色乳液狀,滴出來的感覺或許有點濃稠,塗在肌膚上卻又清爽、快吸收而又不油膩。雖然產品主打美白去斑,但使用感覺滋潤,不令肌膚繃緊乾燥,可說是相當全面的產品。

使用產品十天,冰每天早晚使用產品,每次都是全臉均勻塗抹精華,效果如何呢?冰在開始使用時,不敢抱太大期望,畢竟才十天時間,應該沒啥顯然易見的功效吧?而且,產品定價非常親民,HK$229 / 30 ml 精華液,冰可以有何要求呢?不過,冰的估計錯誤了!


照片都在日照下拍攝,光度或有差異;只是真人照鏡,以致身邊同事,也發現冰的膚色轉變。

冰在試用期間,使用產品後約一周,忽然,一位媽媽級的同事走過來跟冰說:「怎麼你的臉看來白得發光?皮膚好看得很!」冰也為意自己的膚色整體變得比較均勻煥白,黃氣明顯褪了不小!

防止黑斑或雀斑形成的功效則需長久測試,經歷夏天戶外活動洗禮就知其真功夫;不過產品的去斑功夫似乎不錯,頑固色斑似乎慢慢和冰說再見噢!



親民的價錢,為肌膚帶來明顯亮白的效果,誠意推介給大家!如需更多產品資訊,可瀏覽>>>Bio-Essence官方網站<<< 或 >>>Bio-essence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<<<  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