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久采透明質酸膠原美肌沖劑五大優點

久采透明質酸膠原美肌沖劑是冰近來新認識的膠原口服產品。


品牌請來200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季軍馬賽作代言人。產品在日本銷量好強勁呢!


產品的五大優點及冰的飲用後感,現逐一為大家介紹。


一、資料清晰,附中文說明
產品來源地是日本,紙盒上印有日文介紹。

雖然香港有很多懂日文的人,不過,不懂看的還是佔大多數吧!所以,紙盒底部亦印有中文版的產品資料,有助消費者進一步認識這款產品。

紙盒及獨立包裝上均印有產品到期日。


當中有注意事項及溫馨提示,提醒初用或高齡者由一半份量開始試用,觀察身體會否感到不適,才持續以建議份量 (一日一包)攝取。



二、兩款包裝,各適其適
冰收到的是一盒十五包的產品,獨立包裝的沖劑整齊的放在紙盒中,好像日本的貴價曲奇噢。



除了這款獨立包裝,亦有一大包的家庭裝發售,迎合不同人士需要。獨立包裝方便攜帶,亦免卻量度份量的步驟,每日一包就可以了。

若然用家打算將產品放在家中或辦公室內飲用,購買一大包裝當然更環保了。


三、無非必要添加物
產品沒有色素等添加物,也沒脂肪或糖份,不怕身體因飲用產品而吸收不必要成份,或因攝取額外脂肪及糖份而影響健康。


四、具備三種令肌膚更美麗的成份
膠原蛋白
像海綿一樣,在肌膚真皮層鎖水給彈性活力和滋潤維持緊致度。

透明質酸
主要功能為保持細胞間的水 分,在皮膚組織中扮演防護罩的角色 ,通過透明質酸可以有效 地改善暗啞和 肌膚衰老問題。

軟骨素
軟骨素硫酸具有良好的保水性,助養分消化和吸收令新陳代謝機能變得更順暢。



五、容易入口
講了很久吧?是時候,開一杯沖劑來喝了!飲用膠原粉最大挑戰就是味道!好多人討厭飲用膠原粉的原因,就是害怕那陣腥味……冰把沖劑倒進水中,也是戰戰兢兢的,實在擔心會飲到難以入口的產品噢……


既然沖好飲品,再擔心還得要一試吧!先嗅一嗅,氣味沒異樣,呼,似乎可以放心一些了。喝下去,味道真的沒啥異樣,只是一杯較為穠稠的水而矣!


除了伴以白開水飲用,品牌提供的小冊子也提供很多服用產品的建議,例如咖啡及味增湯等等;冰試過把產品加入以下飲料:
pHion Tight-n-tuck

>>>鈣の美 Osteo Milk<<<

冰母自家製豆漿

杞子玫瑰花茶

清熱酷


飲料味道始終如一,沒有因著沖劑而改變呢!

一般而言,通常服用最短一個月,才會明顯見到飲用美肌沖劑的成效。今次冰只喝了十五天,產品沒為身體帶來任何不良反應;而在這十五天飲用期,睡眠嚴重不足及於空調肆虐的環境出出入入,肌膚狀態尚算穩定。

冰相信,產品的味道,應該是最大的亮點,至少有足夠動力讓使用者堅持飲用。產品於屈臣氏發售,或於>>>營彩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網站<<<訂購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