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

清早喚醒肌膚之選。Kracie 肌美精緊緻修護精華面膜

大家有在莎莎見過下圖產品嗎?這是一包四十片裝的肌美精緊緻修護精華面膜 Kracie Hadabisei Wrinkle Care Facial Mask。份量之多,很是嚇人吧?但售價很相宜,一包 HKD 99,每片面膜約 $2.5。

大大包面膜,可以直立存放。

底部有一定厚度,直立存放並不困難。

產品在日本製造,是日本控的心頭好乎?

不過,在冰而言,使用日本製美容品最大問題,是看不懂成份表 ╮(╯▽╰)╭

resealable 的包裝,每次取出一片後,以 zipper 密封,不怕內裡30種美容精、維他命A醇 EX (保濕成分)、維他命A醇誘導體和蜂王乳流失。

打開包裝,就會見到一疊四十片面膜。

紙質面膜在額頭位置有一凸出小角,生產商希望方便用家揭開面膜吧?但冰不太感受到這設計有幫助哦。

面膜的剪裁和大小很貼合冰的臉型。

面膜精華份量恰到好處,敷在臉上不會滴漏,可隨意活動。精華液感覺清爽,使用後無須過水。冰覺得早上潔面後,先以這個面膜代替爽膚水,敷五至十分鐘後,再繼續日間護膚程序,是為喚醒肌膚的好方法。敷過面膜後的肌膚獲得充兄水份,提昇光澤感,更容易上妝。

品牌最新資訊可以在>>>Facebook Fan Page<<<看到喲。以上產品由Kracie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