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

來自法國的有機護膚。CHO Nature Absolute Moisturizing Cream

又有一個有機護膚品牌登陸香港了!這是來自法國的 CHO Nature 。CHO 是指「Carbon」、「Hydrogen」和「Oxygen」,分別代表「memory」、「energy」及「life」。透過持續研究,這品牌希望帶給使用者一系列既天然、又有獨特香氛的護膚品,不單照顧身體,亦能調適心靈。

這次,冰收到的是滋潤肌膚保濕面霜 (日霜) ,容量是50ml。

有效日期印在紙盒上,也印在膠樽底部。


面霜內含多種精油,包括荷荷巴油、芝麻籽油、澳洲堅果油、榛子果油、天竺葵精油、依蘭依蘭精油、胡蘿蔔精油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,為肌膚提供一整天保護和滋潤。

印有下圖標記,以及「organic personal care」,代表「At least 95 % of natural* ingredients must come from controlled organic cultivation and/or controlled wild collection.」(*and/or derived natural, where applicable),是三個認證程度中,含有最多天然及有機成分的哩。

產品成分中,超過99%來自天然。

面霜呈乳白色,軟滑易推。使用時,品牌建議以下三步曲:
1. Sense:先把面霜在掌心揉開,稍稍提升面霜溫度,亦透過深呼吸,吸入面霜香氣
2. Nourish / Communicate:使用雙手塗抹面霜,按摩面部
3. Sense:再從掌心吸入香氣。一分鐘後,再化妝

由於面霜內含不少滋潤度很高的精油,比較適合乾性肌膚,或需要補充油分的肌膚。秋冬乾燥天氣,也是這面霜大派用場的時候。

早上大約7:15塗上日霜,然後用了粉餅、遮暇膏及眼線;十一小時後,零補妝的情況下,肌膚整體感覺潤澤,沒有乾燥繃緊,妝也沒怎麼的脫掉。不過,要是喜歡清爽感覺的話,這支面霜或許未能討你歡心,改在晚上使用就較為合適。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HO Nature提供。如有興趣獲取更多資訊,請瀏覽 >>> www.vstyle.com.hk <<<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