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7日星期一

回味無窮素食漢堡。Burger Joys

上周一個晚上,往灣仔出席活動前,先到獲友人極力推薦的 >>> Burger Joys <<< 填飽肚子。

店舖是酒吧格局,但食品選擇不亞於咖啡店,甚或漢堡快餐店。

酒吧當然提供酒精飲料喲。

但亦提供一定數量的非酒精飲料供客人選擇。
晚上畢竟有正經事要辦,還是不要喝酒吧。先喝杯士多啤梨奶昔。冰向來對忌廉有好重戒心,劣質的忌廉口感好「膠」,黏在口腔又淡而無味,完全不想放入口中。「士多啤梨」也可以是另一個伏點,製作不佳的話,人工味過濃,就會成為可怕的藥水。冰點了一杯「危機四伏」的飲品,就是有種挑戰友人推薦的心態,皆因他把這餐廳的飲食讚得天上有、地下無,實在想嚐一下究竟如此容易令冰討厭的飲品,能否合格。

落入口中,冰發現這奶昔還真的好味。士多啤梨不是人工味道,香氣濃淡得宜,奶昔和忌廉混和的甜度恰到好處,口感細滑柔軟,連溫度也彷如為冰度身訂造,不是冰點的冷度,清涼易入口又不會令人愈飲愈覺冷。

享用了美味飲品的同時,就是等待主菜哦。不出十分鐘,漢堡和薯條上檯了。

先試黑松露薯條。薯條炸得香脆,黑松露平均地被灑落在薯條上,每啖薯條也配上難以抗拒的黑松露香氣,吃得開懷。其份量亦相當充足,以冰食量來說簡直是多了一點。

看到這個模樣的漢堡,很難想象是素食的磨菇漢堡吧?

未到咬開漢堡的一刻,冰也未敢相信眼前的「漢堡扒」由薯仔和磨菇混合而成!二者混起來既香又脆,熱度適中,味道是合宜的咸,欲罷不能。各式蔬菜非常新鮮,顏色豐富,提升食欲亦增加營養價值。醬汁味道和份量也控制得非常理想,不會因醬汁太多流出而弄髒雙手,也不怕欠缺醬汁令漢堡淡而無味。麵包是微微的被烘過,但仍保留著內裡的水分,不會過乾或過硬。

這麼豐富而滿足的一頓,盛惠HKD148,冰覺得十分物有所值,亦很感激朋友的推介。已約定稍後時間和他一同品嘗Burger Joys的all day breakfast ,希望也是同樣出色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